【御澤】記武器世 09.入殿測試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架空長篇,人物有OOC





09.入殿測試





為了加入靈武殿,澤村首先要做全面體檢。

他有些緊張的抓著醫療衣,儘管他明白這裡不是晷影,但是看到一大堆的儀器在一旁運轉,難免會想起之前被實驗的事情。

澤村忍不住吞了口水,呆站在檢測機前許久,在一旁操作儀器的渡邊看他沒準備好也不忍心催促他,只能無奈的看了看在玻璃外的人。

御幸搔了搔頭,在大家小聲咳嗽聲下走了進去。

「看來睡美人有心理障礙。」

亮介用力的往口無遮攔的倉持側腹一擊。

「看來有人剛出院就急著想住院。」

「別,我可是好不容易拿到出院通知單的。」

「那麼就安靜一點。」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故意的,亮介跟倉持是前後出院,而前園則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雖然是澤村的體檢,但是還是有關心他的人不約而同的到檢測室。像是剛出院的倉持、亮介,還有克里斯跟春市等人。

澤村知道自己的心跳有些快,就這樣進行檢測數值一定不準,但是就算他閉上眼睛想要冷靜下來,總是會想起被綁在病床上,然後被貼上一片片的貼片,接著……他的後背被人用力一打。

「幹嘛!」

澤村轉身一看是御幸欠打的笑容。這次他沒有戴護目鏡,而是簡單款式的眼鏡。

「只不過是個體檢,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

「你不知道,笨蛋不適合思考。」

才認識沒多久就被稱作笨蛋,澤村生氣的指著他:

「說話小心一點,誰是笨蛋!小心我讓你下不了床!」

「還說不是笨蛋,」御幸戳了戳澤村的額頭。「是我才能讓你下不了床。」

這段時間御幸恢復活動後又在訓練中躺平,雖然澤村有控制力量,但訓練時間一長御幸還是整個人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次數之多讓御幸不敢去計算。

雖然說的是下次訓練澤村不調整力量讓御幸直接趴地,但是御幸的弦外之音卻讓在一旁的渡邊忍不住笑出聲來。澤村看到他在竊笑,才後知後覺意會到自己到底說了什麼話,而御幸又說了什麼話。

澤村整個脹紅臉,不再多說話直接躺上床上。

「怎麼變這麼乖?」

「你不要多說話,會影響數值。」

一個理直氣壯的話,讓御幸油升想捉弄他的念頭。

「害羞了?」

澤村整個羞赧到大吼一聲:「不是!」

一旁的儀器突然發出嗶長音然後畫面異常跳動,不過很快又恢復正常。

御幸跟渡邊摀住耳朵親眼目睹整個變化,不過澤村似乎沒有發現異常,只是露出凶狠的目光狠狠的瞪了御幸一眼。

「要不是安靜,要嘛就給我出去!」

御幸做出把嘴巴拉鍊拉上的動作,微笑的站在一旁。

「妻管嚴?」

渡邊小聲的對著御幸說著,御幸輕推他一下表示快點動作,倒是讓渡邊帶著笑意幫澤村貼上貼片。

貼片的數量不多,就只是貼在心臟、太陽穴及手腕處,澤村睜著眼看著天花板,還是有些不安,他側過臉才剛看向御幸,對方就像是心有靈犀的抬起頭對著他揮了揮手,雖然對方個性很壞,但卻意外讓他冷靜下來。

「好囉,我要開始囉。」

御幸在一旁盯著躺在床上還是很不安的人,從渡邊初步整理出來的資料來看,他根本無法理解這些實驗數據是怎麼產生,但是現在看到澤村的模樣,想起還有器靈在晷影裡接受沒日沒夜的實驗,忽然間很想衝出外頭把晷影的基地全部翻出來。

但是他知道做不到,潛藏在黑暗裡多時的晷影是不可能一時間被找出尾巴。

在心跳儀上的數值呈現平穩的時候,渡邊開啟檢測儀器。

檢測時間大約十分鐘,所以渡邊先去處理其他事情,而御幸則是走向澤村躺的地方。

澤村看了看他,想要伸出手,卻被御幸小聲的阻止。

「別動別說話,不然要重測。」

一聽到會重測,澤村趕緊緊閉上嘴巴。他眨了眨眼,心想還有多久才會結束,接著就聽到御幸說:「再等十分鐘吧。」

他重新看向御幸。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御幸被澤村看得莫名其妙,笑著說:「幹嘛,我知道我很帥但也不是這樣看我吧。」

自戀。澤村翻一個大白眼給御幸,沒想到對方還能接話。

「謝謝誇獎。」

沒在誇你!

十分鐘過去後卻遲遲沒聽到檢測結束的聲音,渡邊疑惑的檢查系統,御幸發現澤村等到昏昏欲睡,才驚覺事情不對勁。

「怎麼了?」

「無法穩定。」

在外頭的克里斯看下通訊鈕,在裡面上方的擴音器傳來外頭的聲音。

「發生什麼事情了?」

「檢測數值穩定不了,所以無法紀錄。」

「之前發生過嗎?」

「機台紀錄顯示今天早上有檢測過一個器靈,運作是正常。」

渡邊搔了搔頭,看著螢幕上指針雖然指向器靈,但是波長跟頻率不斷的在跳動,雖然數值偏高,但也只能測出一個範圍。

「晷影的紀錄有他的基本數據嗎?」

渡邊在另一台儀器上按了按,沒一會數據就顯示在螢幕上。

「就是因為每一次檢測數值都不一樣,所以我才會想說用我們的儀器再測一次,不過上面的數值都落在現在的範圍裡面。」

聽到他們的談話聲,澤村揉了揉發困的眼睛,開口問:「結束了嗎?」

才一講話,檢測儀器就發出嗶結束的提醒聲,然後數值就被記錄下來。大家都嚇了一跳,各個面面相覷。

「怎麼了?」

澤村打個大哈欠,坐起身發現御幸跟渡邊緊盯著機台的螢幕看,沒有理他。

「那個我剛才睡著了,這樣會影響數值嗎?」

渡邊跟御幸對看。

「應該不影響。」

「你之前在晷影測的時候是清醒的還是睡著?」

澤村偏著頭。

「都有吧,我有些不記得了。」

發現他們問完話又不理他,澤村坐在床邊踢了踢腳。

「這要如何上報?沒有提交體檢紀錄是無法報名入殿測試。」

「取平均值交上去?」

御幸說完往外頭看去,克里斯接收到他的目光只好點了點頭。

──所有的事情都太詭異了,難不成他能影響電子器材?

「結束了,可以把貼片拿掉。」

「真的嗎?太好了。」

然後渡邊就看著澤村手拿著心跳儀的貼片,而理當是測不出什麼的儀表上開始有波動,當澤村把貼片放在床上時,儀表才真正停下運作。

他狐疑的走上前,用手抓住那條貼片,只見儀表一陣沉默。

「渡邊。」

在他們都走出檢測室後,克里斯叫住他。

「你過來一下。」

克里斯拿出一片磁片交給渡邊。

「雖然你現在要分析的東西很多,但我希望你有空的時候幫我調查一下這裏面的東西。」

「是沒問題,但是要給我時間。」

「可以盡快嗎?我總覺得將軍他們有事隱瞞著我們。」

「你是說……」渡邊聯想起前幾天發生的插曲。「澤村說的miki嗎?」

「總而言之,你就先私底下調查,不要告訴任何人。」

克里斯拍了拍渡邊的肩膀,之後就走向自己的辦公室去。

 

在幫澤村拆貼片的時候,御幸看到他的手腕處有多個小孔洞。

「這是什麼?」

澤村連忙用另一隻手把手腕蓋住。

「沒什麼。」

「這些孔洞看起來不是天生的。」

他眨了眨眼,視線在游移著。

「澤村。」

「好啦,是針孔造成的。」澤村趕緊把身上的醫療衣換掉,把鞋子穿好。「等一下我們要去哪?訓練室嗎?」

御幸的表情驟變,猛然抓住澤村的手。

「你……」看到澤村不解的表情,到嘴邊的話又說不出來。「帶你去逛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

御幸特地開車載澤村到附近一家百貨公司,想要幫他買些衣物。

打從澤村見到汽車就顯得很興奮,一坐進車裡就變身成小朋友,一下子玩車座椅,一下子調整車窗的玻璃高度。

「坐好別亂動。」

御幸從駕駛座探過身子幫澤村系好安全帶。但就算被安全帶綁住,澤村對路上的風景也依舊格外感興趣。   

到了目的地後,澤村睜大雙眼看著琳瑯滿目店家在同一棟大樓裡,還有自動上樓的樓梯可以搭到上一樓層。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他很開心的模樣,御幸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御幸帶他到一間男性服飾店,挑了幾件衣服後就讓澤村去試穿,在外頭的他忍不住開始想著澤村的事情。

清醒過來什麼都記不得,一有印象就是待在昏暗的房子裡,對外頭完全一無所知,因為什麼都不記得了,就只剩信任他人別無選擇。

──如果今天換作是他的話,他會怎麼做?御幸捫心自問,得到的答案是他會崩潰。

是要有多強大的心理素質才能做到像澤村一樣,還能傻笑,還能生氣?

「吶吶御幸!我覺得都很好看耶。」

「那就全買吧。」

「欸?」

澤村訝異御幸的大方,而一旁的店員開心的笑著。

「反正先欠著,你之後再還給我。」

「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澤村忿忿地伸出手,御幸笑而不答的越過他,走到收銀機前用自己的終端機結帳。

他對著御幸擺出鬼臉就往前跑去,而御幸就像是他監護人在後頭喊著不要亂跑的話。

回到靈武殿後澤村開心地換上新衣服跑去展示給春市看。

「你看,我的新衣服!」

澤村趁著春市在訓練暫時休息的時候轉了一圈好方便他觀賞,被人打擾到練習的降谷則鄙視的說:「品味奇怪。」

「我又沒有問你意見!」

降谷撇開頭拿著毛巾擦汗,春市抿唇而笑。

「榮純君怎麼會有錢買衣服?」

「御幸買給我的。」

「欸?」

不只有春市,連降谷也睜大眼睛。

「那個小氣鬼前輩?」

「小氣鬼?」

雖然降谷說的有些過頭,但是春市轉念一想也差不多意思,兩人一同點頭。

「可是之前他動不了的時候,就說我想要什麼都可以用他的終端機付錢,他不小氣啊。」

當他們想要說話的時候,一旁的門被人打開,御幸探頭進來。

「澤村走囉,去訓練了。」

「喔!」澤村一蹦一跳的走向他,在門關上之前不忘跟他們道別。「我們等會見!」

看著門關上後,降谷低語的說:「之前連一支冰棒都不肯買給我,竟然澤村想買什麼都可以買。」

春市訕笑著。

「畢竟是搭檔嘛。」

「我那時候是跟他一起出任務,也是搭檔啊。」

「那降谷君想要什麼?我現在是你的搭檔啊,我可以買給你。」

「真的?」

春市笑著點了點頭,降谷拉著脖子上的毛巾走了上前。

「怎麼了?」

因為有身高差,降谷微彎下腰視線與春市的平行,然後一字一句清晰的說;

「想要你。」

「欸?」

春市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愣著無法思考。

 

檢測數據上報後澤村就收到入殿測試的通知單。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裡,澤村看著在報到處擠滿了人,他有些不知所措的拿著通知單佇立在人群裡,突然被人拍了肩膀。

他急忙轉頭,結果是御幸。

「你在幹嘛?還沒報到?」

──早上出門的時候這傢伙還在賴床,怎麼這麼快就出現?

「御幸?你怎麼會在這裡?這裡好多人,我是要去哪裡報到?」

「我們這些加入軍隊的人需要定時進行能力測驗,會在你們新生入殿測試後開始,所以每年這時候都會這麼多人。」御幸從口袋拿出他的通知單,繼續說:「我帶你過去吧。」

御幸熟門熟路的領著澤村走到器靈的報到櫃台,許多人一見到他都像是看到偶像般的傻在原地,然後開始竊竊私語。澤村沒有見過這般大場面,呆頭呆腦的任憑御幸拉到櫃檯處。

負責登記的是渡邊,他笑著看御幸帶澤村過來。御幸把澤村手中的通知單抽出來,一掌拍到桌上。

「報到。」

「先生,這裡是器靈報到區,靈武司則在另一邊。」

意思是靈武司不要在這裡礙事,而且又是高人氣靈武司,只會造成場面更加混亂。只是那位高人氣靈武司還不怕麻煩的把身邊器靈的通知單交了上去,更毫無遮掩的說:

「我在幫我的器靈報到。」

接著澤村被超大聲的驚呼聲驚嚇到,急忙用力揮掉御幸的手。

「誰是你的器靈啊!」

「通過後就是了。」

「才不是呢!」

「乖,結束後帶你去吃炸豬排。」

「唔。」

簡單一句話直接收買人心。澤村安分的被順毛。

說完御幸趁大家還沒回過神的時後趕緊離開,而被迫留在原地的澤村尷尬的接受大家死亡凝視。

「那個……前輩我登記好了嗎?」

渡邊笑著把澤村的資料輸入好,帶著調侃的口吻說:「家屬欄要不要一起登記?」

「不用、不用了。」澤村趕緊擺了擺手。「我沒有家屬啊!」

「嗯?都同居了,還不是家屬?難道是男朋友?」

「前輩別亂說話!才沒有同居,他什麼都不是,不要造成誤會啊!」

渡邊帶著笑意看著澤村著急跑走的背影。

──這樣只會讓大家更不相信你說的話吧。

在一旁知曉一切的東尾看著渡邊憋笑憋到趴在鍵盤上,心想渡邊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開人玩笑。

因為在報到的時候受到御幸跟渡邊特別的照顧,澤村在等待區走動時都會收到別人異樣眼光的注視。

──看來八卦流傳挺快速的。

澤村有些不自在的坐在椅子上,羨慕的看著其他人互相搭訕聊天,自在的活動在會場裡。他看著自己的手腕,以前都是空無一物,但是在體檢後御幸在百貨公司幫他買了一個護腕,把他有坑疤的痕跡給遮掩住。

他有空白的記憶,黑暗的過去,如今擁有重新開始的機會,澤村握緊拳頭,他要好好把握。

在澤村等待測驗的時候,青道的大家都紛紛來到會場,因為在這次入殿測試之後他們也都要接受能力試驗,所以就順便過來看看他們未來的夥伴。

「聽說澤村常常讓你下不了床啊?」

倉持一到場就一掌拍向御幸的肩膀,然後坐在他旁邊。

「拜託,你說反了,我才是上面那個。」

「影像是不會說謊的,你看,倒的多乾脆。」

在倉持旁邊的亮介直接用終端機叫出當時御幸在訓練時體力不支倒地的動圖,人證物證齊全,御幸無話反駁。

「不過現在前輩已經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再倒地啊。」

「小湊弟,謝謝你幫我說話,但是,還是不怎麼能拿到檯面上說。」

御幸向身後的春市道謝,但內心已經受到多支箭射傷。

「喲,一也。聽說你找到搭檔啊。」

還未見到人影就聽到成宮的聲音,他們找了許久才看到他跟原田漫步走過來。

「吵死人的傢伙來幹嗎?」

御幸小聲說著,坐在他前方的克里斯笑說:「今天他也要做能力試驗。」

「也太剛好了吧。」

「好像是之前訂的時間跟某個任務的時間衝突到,所以才延到現在。」

川上想到之前遇到成宮時被對方拉著講這件事講很久。

「所以說太剛好了。」

滿滿的怨念讓大家抿唇而笑。

「喲,你的搭檔長怎樣啊?怎麼沒見到?」

成宮環顧在場的人,每個都是他有印象的,只見御幸鄙視的看著他。

「他正在參加入殿測試。」

「哈?他還不是靈武殿的人?」

在一旁的原田有些受不了成宮的大嗓門,他一把抓住他的頭企圖要他安靜一點。

「是上次行動帶回來的器靈吧。」

「你們知道?」

克里斯記得他們沒有大肆宣布,怎麼稻實隊的人知道?

原田把頭抬了抬,視線往上方一處掃。

「高層的人都來了。」

「什麼?」

青道的人紛紛往原田的視線看去,只見最上方的座位慢慢的人坐滿,而那些人臉上都隔層薄紗,讓人看不清楚面貌。

「三賢者跟五印門的人都來了。」

似乎不用他們宣布,其他來觀看的人都開始發現高層來現場。

只不過是個每年慣例,今年幹嘛大費周章跑來觀看?

突然御幸一個激靈,跟克里斯確認。

「因為澤村?」

「澤村?」成宮好奇的跟著御幸重複一次。「就是你的搭檔嗎,一也?」

眾人來不及討論出結論,現場就傳出測驗開始的聲音。

靈武殿的入殿測試只是把新進的新人進行能力鑑定,分成S到D一共五個等級,S級跟A級的人可以不用經過教育就能加入軍隊,而其他的人就必須在專業的課程裡學習一至兩年才能參加部隊甄選。

測試項目相當簡單,利用靈武殿所準備的一般武器,在限定的十分鐘內把場內的假想敵,也就是五十個擁有巨大體積的機械獸給打倒,依照打倒的數量及時間來分級。

在準備區的澤村認真地聽著解說員講解,大家依照上場次數排隊等著拿自己的武器。

「不好意思,請問……」

澤村拍了拍前方的人的肩膀,結果對方一轉頭見到是他,眼神突然銳利起來。

「自稱是御幸前輩的器靈?」

「呃……那是御幸說的,我沒說。」

澤村一臉尷尬。

「但你參加測試是為了能和他搭檔。」

直接用肯定句陳述,但因為是事實所以澤村無法反駁。

「那你還有什麼疑問需要我解答?」

「我……」

「抱歉啦。」突然在這位少年前方的人轉身過來,一見到澤村就立刻道歉。「光舟這傢伙就是在某種程度上有些固執,請你不要介意。」接著轉向他。「才剛見面你態度也好一點嘛。」

「呃……沒關係。」

是有些莫名其妙,但澤村也不是會因為小事而影響情緒。

「我是瀨戶拓馬,他是奧村光舟,叫我拓馬就可以了。你想問什麼我都可以幫你解答。」

「我只是想問,這樣就能分級嗎?」

「御幸前輩什麼都沒跟你說嗎?」

拓馬直接讓光舟跟他的位置對換。

「當然可以,處理的速度越快花的時間就越短,越短分級就越高。但那只是少部分人而已,大部分的人是無法在十分鐘內把五十支機械獸給打倒的。」

「怎麼說?」

「一來這些機械獸也是有攻擊性,再加上有金屬外衣,超級普通的攻擊絕對沒有用。」

拓馬指著在一旁的轉播螢幕,裡面的人正用槍不斷的掃射敵人,但大多數的子彈都是被反彈出來。

「所以才會要我們使用一般武器,這樣就必須結合我們自身的力量去攻擊。簡單又粗暴的直接測試我們的能力。」

「如果大家都無法在時間內打倒的話……」

「那麼就看打倒的數量。」

光舟突然開口,澤村聽得一愣一愣的。

「能在時間內打倒全部機械獸就是B級,能在五到一分鐘內打倒的就是A級,一分鐘以內就是S級。聽說御幸一也跟成宮鳴的入殿測試就是在一分鐘左右完成,接受訓練後就能在一分鐘以內完成,完全就是我們靈武司跟器靈的榜樣。」

沒想到御幸這麼厲害?澤村點了點頭。

「對了各軍隊的將軍也都是S級的怪物。」

光舟看拓馬一眼,覺得他稱將軍們是怪物有點過頭,不過聽者沒有反感就沒有糾正。

「原來如此。」澤村真的長知識了。「謝謝你呢,托馬君。沒說我真的不知道呢。」

他抓了抓頭。

「昨天我問御幸,他只說把敵人都打倒就行了這種話,叫我別想太多。我還以為在耍我呢。」

光舟把御幸的話反覆思考。

「或許,他說的挺對。」

拓馬見到光舟終於會附和他人,欣慰的點了點頭。

「我們在你前面先測試,你要加油喔。」

「我會的,你們也要加油喔。」

澤村很開心今天又認識新朋友。在外面等著他們測試結束。

他選了一把長劍跟一個手槍,分別把它們掛在腰的左右兩側。

光舟跟拓馬都花了將近八分鐘的時間才把機械獸給打倒,當主持人喊出「下一位器靈,澤村榮純」的時候澤村還是恍神。

「澤村榮純?」

突然他被身後的人推了一把才清醒。

「啊,是我。」

他趕緊踏上階梯,走進測試台。

「準備好後就按下一旁的開關。」

在上方的主持人說完就趕緊移動到不影響測試的地方。

終於等到澤村上場,青道的大家都提起精神。

只見場內的澤村按下開關後,邊走邊把左側的長劍抽了出來,接著優雅的把手放在劍身上輕撫一把,在機械獸全面湧上來的時候,不慌不忙的把長劍往地上一插,接著會場整個大力搖晃,從地面冒出無數的冰柱直接從機械獸下方一一貫穿而出,而飛到空中逃過第一波攻擊的機械獸則是被澤村用手槍逐一射擊,一個個成了帶刺的冰球。

蹲在地上的澤村帥氣的耍了手槍後收入槍袋之中。

「精準的槍擊,大規模且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攻擊……」不只有成宮驚訝到站起身,幾乎在場的人無不站起來,他難以置信的說:「就算我們器化後也不可能辦到的攻擊,他只用最基本的配備就辦到了。」

御幸突然想起才剛搭檔的時候澤村所說的「我那些招式可是那麼酷,那麼威風喔」,如果這樣的攻擊再加上自己的力量的話,會是何等威力?

想到此御幸因興奮而全身不自主地顫抖著。

「他只用靈武殿準備的武器,是怎麼做出物理性質干擾的攻擊?」

倉持冷不防地說出這句話,點醒了眾人的思緒。

「他在不用器化下就能使用自己的能力,成宮,你辦的到嗎?」

「在說什麼廢話,使用普通武器只能讓一般攻擊變得更有威力,哪能把自己的能力具現化。」成宮一臉見到怪物的模樣。「再說,就算我器化了也不可能變出冰來。」

相對場外的騷動,澤村看著如自己所料的成果很滿意的點了點頭。他站起身把插在地上的長劍拔起來,結果長劍應聲斷裂,只留下他所握住的劍柄。

頓時間澤村尷尬的看了主持人,說聲對不起我弄壞了你們的東西。

「呃……沒關係。澤村榮純,成績十秒一,分級為……」主持人看著檢測結果,吞了吞口水。「SSS。」

超乎想像的結論造成輿論混亂。

「嗯……御幸說拿一個S請吃一份炸豬排,那我有三個S所以可以吃三份?」

想到自己可以盡情的吃自己喜歡的食物,澤村開心的笑著。

──重點不是這個吧?主持人汗顏的詢問他:

「不好意思,因為您產生的冰柱導致我們無法修復場地,可以麻煩您幫忙清嗎?」

因為澤村瞬間爆發的威力太強大,導致主持人開始用敬語跟他說話。

「你說清除?」

「是的,因為還有許多人沒測試所以……」

澤村看了看自己手中只剩劍柄的長劍,以及一把手槍跟一個劍鞘。

「嗯……」他思考了一下。「好吧,等我一下。」

他拿著僅存的劍鞘直接往前衝去,接著像是在打棒球般地用力把劍鞘往滿是冰柱的地方敲了下去。

藉由震動來傳遞破壞的能量,整個會場的冰柱肉眼可見的逐一崩毀中。

「這樣可以了嗎?」

以倒塌為背景,澤村笑著對主持人如此說著。

這一幕讓青道的人終於明白為什麼晷影要費盡心思的研究他,還很珍惜他的製造複製體,也讓御幸了解當初真田為什麼會稱呼他為的傳說中器靈。

從靈武殿成立以來首位等級被劃分SSS級,還自帶冰屬性攻擊,難怪當初御幸在使用他的時候會出現冰冷般的感覺,御幸還認為他還有別的隱藏能力等著被發掘。

種種的一切都超出他們的認知,若這不算是神等級的器靈,那什麼才是?

渡邊突然覺得澤村會自己開鎖已經不是稀奇的事情了,稀奇的是如此厲害強大的人竟然選擇跟靈武司搭檔。

「或許不是御幸選擇他,而是御幸被選擇了。」

渡邊喃喃的說著,克里斯認同的附和。

「你要加把勁啊,不要成為拖累老婆的渣男。」

「我可是很專情的,老婆不嫌棄我就好。」

倉持露出你很噁心的模樣,亮介在一旁補槍。

「我怎麼記得他有嫌棄過你啊。」

「什麼!」

「啊!」春市猛然拍一下手。「好像每次在前輩倒地之後,榮純君都會說真沒用的話呢。」

「澤村不是說不能說嗎?」

降谷冷靜地又在添一槍給御幸。

「你們這些傢伙……真是見不得我好……」

「沒想到終於有一天有人可以嫌棄御幸了。」

川上在一旁喜極而泣,東條跟小野在一旁安慰他。

「前輩,你辛苦了。」

「喂!」

被搭檔多年的川上控訴,就算是假的別人也會當真,重點是還有人在一旁附和,不就是三人成虎的典故由來嗎?

川上對御幸舉起大拇指。

「我支持澤御配。」

「喂!是御澤!」

「有差嗎?」

「我的名字在前面聽起來比較威風。」

不過已經沒有人理會御幸,連克里斯都加入他們討論是御澤還是澤御比較好。

「當事人是我耶……」

原田身為局外人,看著御幸在風中凌亂的感覺只有爽快沒有其他想法。在澤村結束後高層的人也紛紛離席。

「還真的只看澤村的測試。」

不過原田一轉身,在一旁的成宮已經沒有身影,他頭痛的壓了壓腦袋。

「難怪沒聽到他的聲音,這傢伙……」






------------TBC-------------

算是一篇在我大笑中寫完,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樣我怎麼有心思去寫別的呢?(想到明天....)

其實渡邊早就在澤村的資料上的家屬欄填上了,畢竟都拿人家的錢(大笑)小氣多年的所存下的錢就是要用在對的地方,哈哈。

工作是澤御,床上是御澤,不過小天使是非常單純的。

因為在戰爭中為了簡短的指揮靈武搭檔,不是用簡稱來下指令就是用代稱,至於誰的名字在前面就是搭檔自己去協調。想到之後片岡在下令的時候.....「降春在A71架設狙擊點,倉亮到B11待機,御澤去A11等通知」之類的wwww

接下來就要看御幸怎麼推翻大家調侃的話,用實力讓小天使下不了床(其實是不可能的)

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9)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希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