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記武器世 08.合作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架空長篇





08.合作





御幸想拿一塊炸豬排來吃,沒想到澤村直接用筷子擋住他的目標,還用眼神警告他不准妄動。御幸只好訕訕然的擺了擺手。

「你聽過靈武殿嗎?這裡就是靈武殿的食堂,專門提供食物給我們吃。」

「那些全部都是食物?」

澤村驚呼一聲,他難以置信的睜大雙眼。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他環顧四週的展示櫃,裡面的被稱作食物的東西琳瑯滿目,他的世界觀受到衝擊。

「外面的食物無法想像。」

「哈?」

澤村收回視線看了眼前的被稱作炸豬排飯的餐盤,用筷子逐一的指著。

「味噌湯,跟想像中的味道一樣,米飯變好吃了,菜很不一樣,炸豬排第一次見很好吃。」

他忍不住又夾了一塊來吃,幸福的咀嚼著。

「從醒來到現在為止,是我吃過好吃的一頓了。」

「醒來?」

御幸精準的抓到澤村無心說的話裡面的重點。

「嗯,」澤村偏著頭回想一下。「我一醒來就在晷影的基地了,啊,對了,你們知道晷影嗎?」

御幸搖了搖頭。在不遠的眾人先是抬頭看他然後再繼續低頭吃飯。

「因為我失去記憶了,根本不記得睡著前發生的事情,而且是晷影他們發現我,還說可以幫我恢復記憶,所以我才會待在那裏。」澤村攪了攪還剩半碗的味噌湯,語氣平淡的繼續說著:「後來才發現其實我跟其他人一樣,都是晷影的實驗體。」

「其他人?」

「嗯,我算是第一批實驗體,雖然我是不知道他們倒底在研究什麼,不過一個基地只有一個實驗體,而且只會負責一到兩種的實驗,我們會定時更換實驗基地,我也是在更換基地的時候遇到其他人才發現其實自己被他們騙了。」

澤村撥了撥白飯,嘟起嘴巴。

「所以我們就趁更換基地的時候,逃跑。」

──這就能解釋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熟悉逃脫的技術了。

「不過你也知道寡不敵眾,所以我們還是被抓回去,然後被關的更嚴謹。」

「你還記得更換過幾次基地嗎?」

「好像換過十次左右。」

「十次?他們的基地有這麼多個嗎?」

「聽說更多,不過我也不知道。」

澤村聳了聳肩,御幸不自覺站了起來,想到自己過於激動又坐了回去。

「我應該還在基地才是,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接到消息,說是知道晷影的基地,所以我們才會遇到你,然後把你救出來。」

意外的是澤村的表情一變。

「你們怎麼知道基地的地點?」

「哈?」

「是誰告訴你們的?」看御幸在思考,澤村又繼續追問。「你們是怎麼從基地出來的?」

「你是什麼意思?」

「他們派五行來看守我,他們很厲害每一次我都逃不出去,你們竟然打贏他們然後把我帶出來。」

「五行?」

「不對,好像其中一個人不見了,不過就算只有三個人他們也很厲害耶。」

說著說著澤村用讚嘆的目光看著御幸。

「呃……謝謝?」

「不客氣。」

在澤村炯炯有神的注視下,御幸只好自己開口說明。

「前陣子我們在海威市抓到一個叫做冷的闇靈,是他告訴我們晷影的基地位置,所以我們才會到那裏。」

除了青道所負責的區域,其他四組人馬所到的基地早已人去樓空。

突然間御幸好像知道什麼。

澤村睜大雙眼,有些顫抖的問道:「冷在這?」

「你認識?」

「負責看守我的有冷、森、炎跟嵐,他們是晷影中實力最強的人。而且海威市……他們去那裏做什麼?」

澤村思考了一下,喃喃說聲難道被發現了,接著認真的問御幸。

「我可以見他嗎?」

「可以,不過需要我們陪同。」

「……那還是算了。」

御幸看著突然沉默的澤村,總覺得他一定會想辦法找到冷,但重點是他有什麼話要問他?

「你要不要加入我們?」

「什麼意思?」

「這幾年原本都單獨行動的闇靈突然開始有組織性攻擊人類,我們靈武殿就是要讓闇靈不再危害人類,所以有能力的無論是器靈還是靈武司我們都非常歡迎。」

「聽起來挺危險的,」澤村想了想。「我加入你們後我會有什麼好處嗎?」

「協助你回復記憶?」

「像晷影一樣?」

御幸趕緊舉起雙手。

「我們這邊不搞人體研究。」

澤村還是感覺自己吃虧。御幸繼續拋出橄欖枝。

「在這裡靈武殿會安排你入住宿舍,如果你想要訓練或者是學習的話這邊也會提供你場地,而且還有食堂裡的食物可以讓你選擇。」

「你說這裡的食物?」澤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我如果加入你們就會有你手上的機器嗎?」

澤村沒有忘記御幸就是用那個機器才得到炸豬排飯。

御幸看了看澤村所指的手錶型終端機。

「每個加入軍隊的人都會有,只要協助執行任務就會有相對獎勵,我們就可以利用獎勵來這裡買食物來吃。」

「只是吃的東西還要這麼麻煩啊。」

「不工作的人是沒飯吃,是這世界的生存法則啊。」

「好吧,我是真的很想要你手上的……終端機,我要怎麼加入你們呢?」

澤村把盤中最後一個食物吃掉,闔上手說聲我吃飽了,就等御幸開口。

「正常的程序可能要等一兩年後才能拿到。」

也太久了吧,我才等不了呢。澤村皺著眉說著。

「那不正常的呢?」

「直接跟我搭擋,之後只要參加入殿的測試就可以了。」

「這麼快?」

在不遠的眾人一聽到御幸說出這般話後,不是吃飯噎到就是喝湯嗆到。

「你是靈武司……」澤村突然啊了一聲,「我想起來了,那個御幸!那一天我被鎖在無力化鎖鏈上進行實驗,是你把鎖鍊解開的嗎?」

「嗯,是我。無力化鎖鏈是什麼?」

「就是讓器靈無法器化的工具,之前只有符咒,現在他們把符咒的功用擴展到其他工具上。」

「你說什麼?」

沒想到晷影的研究已經到這個地步。

「你怎麼會知道這麼清楚?」

「嘿嘿。」澤村有些難為情笑了笑。「因為我很常跑出去到處逛,然後就不小心知道了。」

「不過很謝謝你救我出來呢。」澤村伸出手向御幸自我介紹,「我叫澤村榮純,是器靈,還請多多指教。」

握手是什麼意思御幸是最清楚不過了,他慌忙的用衣服把手心擦了擦,慎重的握了上去。

「我是御幸一也,請多指教。」

其他人還正要揶揄御幸終於把人拐到手時,沒想到澤村比任何人還要開心地抓著御幸的手晃來晃去。

「太好了,我有靈武司了!」

御幸傻眼的任澤村動作。

「我還記得喔,那一天有人叫我器化,我還擔心對方跟我不合根本不能成功,沒想到你還挺有毅力的,雖然那時候我的意識一直斷斷續續沒辦法全程協助,不過你能成功逃出來,也沒有被其他人追殺,超厲害。」

「呃……謝謝?」

第一次被人真誠的讚美,御幸有些不習慣。

「我還想怎麼辦我都來不及看那個人長什麼樣子,就昏了過去,畢竟被那個鎖鏈綁了好幾天,我都要變成一般人了。」

這就是那天他們不管怎麼測試都一直顯示一般人的原因嗎?

不對,應該是別的原因。

御幸正想要詢問的時候,對方已經自顧自地把話全部說出來。

「我的意思不是真的成為一般人,只是我比較特別,當身體機能使用到極限的時候我就會變成跟一般人沒兩樣,算是進入冬眠的感覺,一定時間到就會恢復,很神奇吧。」

是很神奇沒錯。御幸點了點頭,視線總是忍不住往他們相握住的地方瞧。

「好開心呢。」澤村忍不住多抓了抓御幸的手,直對著御幸傻笑著。「是靈武司呢,以前都是我在用別人,這次終於能器化了,好期待呢。」

「欸?」

 

能讓器靈器化的器靈在整個靈武殿裡屈指可數,大家立刻想到的就屬青道軍的克里斯跟稻實軍的成宮鳴,沒想到從晷影手中救出來的器靈竟然也是可以使用器靈的器靈。

在青道軍的簇擁下,澤村跟御幸來到他們一開始碰面的訓練室,他好奇的環顧四周。

沒一會,片岡跟高島也從另一個入口來到訓練室。

「將軍!」

「免禮。」

御幸也向片岡行禮,原本要叫澤村照做的時候,對方轉身後一個燦笑讓他暫時失去語言。

「開始吧。」

澤村站在御幸面前深呼吸一口,比起後者他更顯得緊張。

「我會盡量克制自己,不過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沒關係把我往外丟出去都可以,那我們先一般?」

──還有分一般跟不一般嗎?

「我想說如果你不舒服的話可以解除器化,我是沒關係的。」

聽到御幸這麼說後澤村點了點頭,然後握住御幸的手後器化成一把漆黑的武士刀。

御幸先是對著空氣揮舞著,接著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舞動。

《還行嗎?御幸。》

《可以,我要開啟訓練模式。》

《好哦。》

說完御幸就按下一旁啟動的裝置,整個訓練室立刻換成擂台樣式,前方出現拳擊手。

御幸直接提著武士刀就往前衝去,他鮮少在其他人面前訓練,所以大家都看的津津有味。

春市忍不住跑去看設定面板,沒想到御幸竟然把訓練模式的強度提升到最高強度,不僅如此還能游刃有餘的使用還不熟悉的器靈。

在訓練模式下十分鐘後,澤村突然開口。

《那我要加入我的力量喔。》

御幸還來不及細想澤村說的話後,突然身體一沉,他有些吃力的用刀擋下對方的攻擊,而且呼吸開始出現紊亂的現象,然後在對方揮過來的拳頭之前整個人往前倒去。

「御幸!」

在一旁觀看的人都忍不住驚呼一聲,在操作面板處的春市趕緊按下結束訓練的按鈕,然後澤村解除器化用手撐著頭蹲在御幸的前方。

「五分鐘。」澤村偏了偏頭,語帶可惜的說著:「我說啊,雖然我們的波長是合適啦,但是你完全承受不住我的力量耶。」

倒在地上的御幸企圖想要撐起身體,但還是力不從心的倒了回去。

「你是不是很少使用自己的力量?」

被人一針見血戳中重點,御幸避而不談。見他不回話澤村只好自己說下去。

「剛才聽你說,靈武殿像是一個學校,可以教器靈跟靈武司知識,這樣的話你應該知道器靈跟靈武司要怎麼尋找及選擇搭檔吧。不是說波長合適就可以,當然波長也是最主要的原因,但是,那只是基本。」

澤村用另一隻手戳了戳御幸的手臂。

「一組搭檔的攻擊需要結合器靈跟靈武司的力量,也就是說在攻擊下,兩方的力量是會像……」澤村在尋找比較容易理解的詞彙,「麵糰?對了,就像水跟麵粉一樣揉合在一起,然後產生麵糰也就是攻擊。我們器靈是提供身體器化成武器,那麼靈武司就是要把我們力量跟自己的力量結合再一起然後再發揮出來,當然我們也需要靈武司提供器化的能量,也就是說一來一往,兩方都會有能量流通,到現在能理解嗎?」

不只有御幸連其他人都聽的一愣一愣的,澤村所說的話他們都知道,但是從來沒有發生過靈武司會因為器靈導致全身動彈不得。

「那你現在的問題呢,你無法順利的、持續的揉合我的力量跟你的力量。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完全不熟悉自己,如果你是用之前半吊子力量的話,絕對無法持續提供讓我基本的器化的力量,再加上又被我的力量牽引,最後就會像這樣全身都在叫囂要罷工的現象。」

沒想到靈武殿最有潛力的靈武司竟然被澤村稱為半吊子,那其他人呢?渣嗎?金丸跟東條尷尬的對視。

澤村幫御幸把脈,認真評估一下後說:

「兩天左右你應該就能動了。」

「兩天……」

「怎麼?覺得太短?我倒是覺得挺有潛力的耶,想到在晷影的實驗,使用我的人幾乎都是倒了就再也起不來呢。兩天而已嘛,還能恢復呢。」

御幸覺得自己開始起雞皮疙瘩,他難以置信的看著澤村。

原以為自己已經很難找到搭檔,沒想到對方竟然比他還難搞,而且一不小心還可能鬧出人命。

「別這麼看我,我已經想好怎麼訓練你呢,御幸君,很期待兩天後喔。」

澤村拍了拍他的肩膀繼續落井下石。

「我要求不多,只希望能盡快讓你能使用一般攻擊,其他的招式之後再慢慢教你。我那些招式可是那麼酷、那麼威風的喔。」

澤村已經開始在心中幫御幸畫好雄偉的版圖,喜孜孜的期待著未來。

默默看著一切的克里斯總覺得立場似乎互換。理當是我們需要他的加入,但是現在卻變成他在培養能跟他搭檔的對象。

這樣的局面是好還是壞?克里斯陷入深思中。

「我突然想到,如果那天我沒有昏迷的話,拿著我的你是不是就會留在那裏出不來了?」

「這麼說的話是沒錯……」

澤村幫御幸翻到正面,然後讓他的背靠著椅子坐著。

「而且你們在基地真的沒有遇到其他人嗎?照道理發生這麼大的事情,而連我都被帶走,他們不應該離開基地啊。」

澤村環顧其他人,發現他們一臉就沒見到的表情,只有片岡跟高島有些動容。

「莫非,見到的人都不在這裡了?」

一陣沉默澤村表示自己知道了。

「這也難怪,很抱歉我失禮了。」

「不,這是我們自己要承擔風險。」

要不是御幸現在動不了,不然他真的想拍拍澤村的頭。

「你認識其他闇靈嗎?」

「闇靈?」澤村搖了搖頭。「他們哪是闇靈啊,只不過是墮落的器靈罷了。」

「什麼意思?」

「沒骨氣的傢伙。」澤村突然生氣起來,他憤憤的說:「有一半以上都是跟我一樣的實驗體,要不是他們妥協,怎麼可能變成這樣,只能依靠人血來維持生命,就是要擺脫靈武司的束縛。怎麼不想想也是有人希望擁有屬於自己搭檔的人,都是一群各說各話的人。」

「不過能力倒是很厲害就是了。」

片岡走了過來,在食堂的對話他透過其他成員的通訊聽得一清二楚,有些問題還是當面詢問比較適合。

「你說在基地裡有五行看守你,五行是什麼?」

「就是擁有金、木、水、火、土五行能力的器靈,就被晷影稱作五行,算是組織中最厲害的角色。」

「然後其中四個專門看守你?」

「不行嗎?」

澤村理直氣壯的反駁金丸的話。

「其中最厲害的是嵐,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他是怎麼制伏我的。」

只是一眨眼,他的手就被嵐給折到身後。

但是澤村不知道,眾人已經把他視為狠角色一類了。

在晷影裡只不過是個實驗體,還能在被實驗之餘在基地裡閒逛,偶爾在換基地的時候跟別的實驗體上演逃亡戲碼,不僅被抓回來還屢試不爽,到最後還需要四個高手看管才會安分。

這不是也表示他在某程度上也是個厲害角色嗎?

「晷影的實驗體都是器靈嗎?」

「嗯……我只能說我遇到的都是器靈。」

其實澤村回想起來,他好像也沒見過幾個器靈,看來看去幾乎都是熟面孔。

「對了,」他看著御幸。「你的波長啊,讓我想到一個人。」

突然公開討論他的波長讓御幸緊張起來。雖然他是很想知道自己的波長給器靈的感覺是什麼,但是他還沒準備好而且四周還有很多人,讓御幸恨不得現在把澤村的嘴巴摀上。

「有一種熟悉感,還有些花香。」

第一次聽到有人評論波長是有味道的,大家的神色各異。

「我想起來了,是一個叫miki的女人喔。」

御幸愣住,眼睛睜大的盯著澤村,腦袋一片空白,反倒是高島激動的跑到他面前。

「你在那裡遇到她的?」

相對大家訝異著高島的反應,沒有人發現御幸垂放在一旁的手微微顫抖。

「就是在更換基地的時候遇到,然後我們就一起逃跑。」

澤村訥訥的說著,有些被他們的反應嚇到。

「怎麼了嗎?」

「她被晷影抓走了。」

高島語重心長的說著,跟片岡對視一眼後繼續追問。

「你們逃跑有跑到外面去嗎?還記得在哪裡嗎?」

澤村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是澤村第一次移動,那個女人一見到他就趁沒人的時候低聲地喊他一聲「澤村大人」。

那時候澤村算是晷影的協助人,所以沒有被囚禁,還有在基地裡隨意走動的權力。對方跟他說話是使用尊稱,而且給澤村的感覺是認識他的人,所以他趁無人看守的時候特別溜了進去。

再次見面澤村發現她有雙漂亮的雙眼,裡頭充滿著希望,以及喜悅。

「妳認識我?」

「您失去記憶了嗎?」

「嗯。」

「怎麼會這樣,只能簡單的跟您說明,請您相信我說的話。」她著急地抓了抓頭髮,「我們都很擔心您,沒想到突然消失的您竟然在這裡。」

「妳們?」

「澤村大人您絕對不能待在這裡,這裡的人都是企圖要研究您或者是改造您,您在這跟我就是一樣,都是他們的實驗體。」

「妳在說什麼啊?他們只是要幫我恢復記憶。」

「請您回想一下他們所做的事情,真的是在幫您恢復記憶嗎?」

自稱miki的女人用顫抖的雙手握住澤村的手。

「大人,請使用我吧,這裡不是您該待的地方。」

想到此,澤村忍不住在雙手緊握處呼出氣來。雖然最後他們還是被抓了回去,從此澤村再也沒有在基地自由走動的權力,而美姬也不知道被送到哪裡去,只是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但澤村卻對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為跑出來的時候是晚上,所以外面一片漆黑,而且我們幾乎一年都會換一次基地,現在我也不知道她現在被換到哪裡。」澤村無奈的攤開手。「我只知道她已經結婚了還有個小孩,希望他們能平安健康。」

「那她有說過她先生在哪嗎?」

御幸有些僵硬的詢問,表情有些奇怪。

澤村努力回想他們逃出來後短暫的交談,搖了搖頭。

「沒有了。」

高島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最後只是托了托眼鏡。

「這樣的話,御幸君就交給你照顧了,澤村君。」

「欸?」

其他人開始換上看好戲的模式,每個都在竊笑著。

「你不是要當御幸君的搭檔,既然他不能動了,我們暫時也無法給你新的終端機,這樣你可以先使用御幸君的終端機,也能順便照顧他。」

「照顧我只是順便嗎?」

御幸有些無奈的說著。

「不能動的人沒有選擇的餘地。」高島說完就拿出一個識別證給澤村別上。「這是允許證明,你暫時就先住在御幸那吧,因為器靈跟靈武司正常來說是要分開住的,不過這次算特殊案例,有這個允許證明,可以讓你進去靈武司的宿舍。」

「可是我沒有照顧人的經驗。」

「這一次之後就有啦。」高島和藹的開導澤村。「其他人有空的話也會協助你的,所以不用擔心。」

「不是特別過來取笑我的都很歡迎。」

完全無法動彈的御幸無奈的說著,但腦海中已經有特定的人選過來看他笑話了。

澤村嘟著嘴,只好妥協的把御幸背了起來,跟著其他人的領導走去御幸的宿舍。

 

御幸的房間乾淨的不像是有人居住,所有的東西都擺放整齊,幾乎沒有多餘的雜物。澤村先把他放在床上,接著看起一整面牆的書櫃。

「這些我都可以看嗎?」

「可以。你想看什麼就拿吧。」

上從歷史下到言情小說,幾乎各種類型的書籍都有,澤村為了瞭解現在的世界,所以先從史書開始看起。

聽著澤村翻閱書籍的聲音,御幸漸漸睡著。

澤村利用御幸房間內簡單的廚房設備幫自己泡壺茶,他坐在沙發上,盯著熱茶裊裊上升的熱氣,聽著御幸睡著後平穩的呼吸聲後,他輕聲的把書闔上。

藉由窗外的景色可以判斷現在已經入夜了,澤村悄聲的站在御幸床邊,看著他的臉好一會,最後像是下定決心幫他掖好棉被,然後開了房門走了出去。

等門關上後,原本睡著的人睜開雙眼,吃力的抬起左手,開啟終端機。

「渡邊,是我,他行動了。」

 

在御幸的書櫃上他意外的發現靈武殿的地圖,找到標示審訊室及禁閉室的位置。澤村毫不猶豫地直接走出宿舍大樓,憑藉著印象走進一棟大樓,利用一樣的手法,走上樓梯。

──不知道冷被關在哪一個房間。

由於禁閉室離他現在的位置最近,所以澤村先到這邊來。這次禁閉室的門鎖除了要用終端機才能開啟,還設有生物辨識裝置,也就是需要特定人士的手掌印才能開啟,不過對澤村來說都是一樣的。

他把手輕放在生物辨識的面板上,只見面板開始產生變化,接著就顯示成功的符號。

每一間禁閉室都設有雙重的門鎖,所以澤村只能逐一打開,直到看到他要找的人為止。

「你……」

一進到禁閉室,裡面有一面鐵欄隔著,在鐵欄杆裡被固定在木板上的冷一聽到門開啟的聲音就立刻清醒,沒想到會是澤村。

「噓!」

澤村趕緊進去後把門關上,然後手握在鐵欄門上的鑰匙鎖,不一會鎖就打開。

「到現在我還是對你開鎖的技能讚嘆不已。」

「小事一件。」說完澤村就開了鐵欄的門走了進去。「你身上的要不要也打開?」

「先不要,處理不好的話會觸碰到警報器。」

「那……先輸血?」

冷看著澤村不知從哪拿到的血袋,僵硬的點了點頭。

澤村熟捻的用針筒從血袋裡抽出一管血,然後再打入冷的血管中,在輸血的過程中冷的臉漸漸有血色。

「好多了嗎?」

「嗯。」

「這樣我就還你人情了,謝謝你跟他們說我在的位置。」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冷冷冷地說著,澤村收拾好工具後站在他面前。

「如果被抓到就說出被拋棄的基地,這是你們的基本規則,而我所待的基地,根本不可能被歸類於在拋棄的範圍,再加上嵐他們都在,只要沒有被說出去基本上是不會被發現,但是為什麼他們會出現?靈武殿的人怎麼會知道,而且這麼多能用的基地怎麼就這麼剛好是我在的那一個?」

澤村一口氣把自己的推理給說出來。

「你故意讓靈武殿的人找到我,你想幹嗎?」

冷重重嘆口氣,握緊的拳頭鬆了開來。

「他們有跟你說海威市的事情嗎?」

「只說在那裡抓到你。」

「海威市被屠城了。」

「你說什麼?」

澤村睜大眼睛,口氣有些嚴厲。

「好端端的他們去那裏屠城幹嘛?材料不夠嗎?」

「澤村,我是知道的,你跟那傢伙的約定。」冷的眼神突然溫柔下來,但只是一下子,之後又恢復銳利的眼光。「他們發現到了,所以你必須在這裡。」

「你……她跟你說的?」

冷點了點頭,這下子換澤村搞不清楚了。

「你是自願變這樣的還是被迫的?」

「我不這麼做的話,那傢伙就無法成為他們的一員,我們要阻止晷影,讓你恢復記憶。」

「她是有說過我的記憶很重要……」

昔日的敵人沒想到竟然是自己的戰友,澤村阻止冷繼續說下去。

「給我時間思考一下,資訊量有點大。」

離開了禁閉室,澤村整個腦袋鬧哄哄的,無法冷靜下來。

──冷跟他是同一陣線。莫非他們一直以來都是一夥?

──冷是故意放他出來。因為東西被發現了,所以我不能繼續待在那裏?

──我的記憶……想到此,澤村忍不住停下腳步,猛然的看向冷所在的房間。他們倆個認識以前的我?

等他回到御幸的房間後,先是把桌上放涼的茶倒掉,再把書本放回書櫃裡後就蹲在床邊看著御幸熟睡的臉龐。

澤村伸出手想摸他,但伸到半空的手卻停頓下來,遲疑了好一會才被他收了回去。他轉身坐在地板上,把背倚靠在床鋪上,曲起膝蓋環抱住。

他倒底是該相信誰?已經失去記憶的他真的無法判斷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一開始他以為晷影是真心對他,但是事實卻是相反,這次換靈武殿救他出來,他們就值得信任嗎?

澤村把額頭靠在膝蓋是搖了搖。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待在這真的好嗎?我會不會拖累誰?

──誰是誰?澤村微微抬起頭,自問自答。御幸一也。

他終於等到能使用他的人,雖然還不成熟,但資質卻是特等,就算不跟他搭檔御幸也能輕鬆的成為靈武殿的佼佼者,這樣的他要讓他淌入混水嗎?

跟他說清楚嗎?他會願意陪他嗎?

澤村低頭看著他所坐在的地毯上的圖案。

「我不想要一個人啊……」

輕聲的呢喃讓在床上毫無睡意的人聽得一清二楚。

 




------------TBC--------------

由此可見作者是多麼喜歡及想吃炸豬排了(笑

在回顧之前自已倒底寫了什麼,發現川上去食堂也點炸豬排,這裡澤村被炸豬排吸引,外食第一優先請選擇炸豬排,勝O殿快來找我代言

終於寫到小天使把御幸技術性放倒,就非常有成就感。你這池面的男人也會有動不了身的一天。我等這一天等了多久“←這人已經壞掉了

總之,我是不會腦補澤村是怎麼照顧無法動彈的御幸,至於御幸要怎麼上廁所跟洗澡這就不關我的事了(像是閉眼拉拉鍊啊,閉眼隨便抹肥皂啊),澤村會定時幫他翻翻身以免背後長蛆倒是有幫他想到,反正在澤村正式加入靈武殿之前都是跟御幸住在同一間房間,之後.......我想按照御幸的成長應該也會時常倒地需要澤村貼身照顧吧。

好啦~~~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希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