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降】你是我的(慎入)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降谷曉

-->古代風,沒有打棒球

-->滿滿十八禁,未成年勿入


食用前小提醒:如標題是三人的前奏,無法接受我可接受你退出視窗ww


有心理準備才點哦→《你是我的》


這是送給 @莫忘初衷l笨笨l ,在我想吃肉的時候被洗腦,導致從沒想過會寫的東西跑了出來,還拆自己CP(應該沒有完全拆掉吧)T^T寫完才感到好羞恥啊~~~我對不起你榮純啊~~

雖然自己覺得燉的時間還不夠,不過不要逼我~~我的腦細胞少了一大半啊~~

這是我的極限了(失血過多送醫)


想說的話有很多,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平安的看文愉快XDDDD



 
评论(9)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希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