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段子or腦洞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首發於噗浪,含各種腦洞+練手

 


《男友的好處》

 

「好想交男朋友啊。」

隔壁女同學突然冒出這一句話,在周圍討論少女漫畫的大家都停了下來。

「怎麼了?」

「思春了?」

說完大家都痴痴地笑著。

「才不是呢!」

「少女漫畫看太多?」

「更不是!」

因為是家中唯一的男丁,澤村從小就在姐姐們身邊打轉,上了小學後開始迷上少女漫畫後身邊就不乏女性漫友。

「隔壁班的沙織不就交了一個男朋友,結果每天接送她上下課,中午還會問她想吃什麼,上次我還看到他們在過馬路時還牽著手,真是超級閃了啦!」

「還會幫忙買吃的超貼心的,這個加分!」

「我忘記是誰的男朋友還會在她身體不適的時候照顧她。」

「如果男生會幫忙買衛生棉也很棒。」

「還會幫忙買好吃的給我吃那又更好。」

澤村在一旁愣著聽著她們一一細數有男友的好處,但他卻想那些不就是他那些親戚姊姊們常常要他去做的事情?

不過,如果這時有個男友的話那他就不用做了?

「忘記帶傘的話還可以一起撐傘。」

「浪漫、浪漫!」

「還可以先規劃出遊行程。」

「我決定了!」在一片討論聲出澤村大聲插話。「我也要交個男朋友!」

「……」

「……」

澤村不知道自己發表怎樣的衝擊性發言,但他神情認真不像是隨口說說,同桌的女同學率先會意過來。

「哦────」

「我可是很認真的!」

「我懂我懂!」她拍了拍澤村的肩膀,臉上表情意義不明。「如果澤村君也交個男、朋、友一定能知道我們說的。」

她這麼一說其他女生笑出聲。

「如果澤村同學之後有交男朋友的話務必要帶來給我們認識哦。」

「真期待澤村的男朋友啊。」

說著她們開始笑了起來,只知道自己被取笑的澤村忿忿的大力反擊。

「給我等著瞧吧,我一定會交到的!」


多年後的同學會,澤村履行承諾的拉著御幸去參加。

 

 

 

《投捕搭檔是婚約者!?》

 -->兩人為職棒選手,有可能是ABO設定

 

 

神啊,請救救現在的我啊。

 

看著眼前的局勢,澤村榮純在心中淚流滿面地呼喊著。

 

在職棒賽程忙碌的時期他接到自家母上的緊急電話,說是有好對象要介紹給他認識。身為隊上王牌投手·直男·還未跟人交往過的他無法推拖,只好硬著頭皮在僅存的休假日來到母親挑遠的餐廳。

然後跟坐在對面的相親對象大眼瞪小眼。

 

「不好意思,我家孩子在趕過來的時候遇到塞車,所以有些遲到。」

「不不不,是我們擅自提前過來,你們並沒有遲到。」

「這怎麼好意思,明明是御幸夫人好意,我們卻怠慢了。」

「別這麼客氣,澤村夫人。」

 

聽著自家母上互相寒暄問暖,澤村榮純跟隊上王牌捕手·池面·高中就認識的御幸一也面面相覷。

他們的母親只點杯飲料,飛快地、簡單地介紹自家兒子的好然後很有默契的喝完飲料。

「唉呀,我有預約美容院,難得澤村夫人從長野上來,要不要跟我去弄個頭髮?這家店風評不錯哦。」

「既然是御幸夫人的邀約,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那麼小榮,接下來就交給你啊。」

「那麼一也,接下來要好好了解對方啊。」

 

──哈?

兩人各說各的,完全不顧想哭的澤村頭也不回的離開。

澤村直盯著眼前的紅茶,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讓我現在好好釐清目前的情況。

媽媽找他來相親,然後到了現場發現相親對象就是跟他從高中就一直是投捕搭檔的御幸一也……為什麼我連相親對象就會跟他有關啊!!

澤村很想直接翻桌走人,沒想到對面的那傢伙很快就冷靜下來,甚至翻起菜單。

「既然都來了,吃點東西再走吧,你應該也餓了。」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淡然啊!」

「這家店的餐點聽說不錯吃,吃完再走也不遲,畢竟伯母都訂位了。」

「我不是在說這個!」

「如果你想讓他們罷手,我想還是先點些東西吧。」

御幸不動聲色的指了指某一處,澤村小心地轉頭過去只見他們的母親很克難的躲在一旁偷看他們。

──媽媽啊!!!!

「不過幸好對象是你,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TBC?----

最後一個源自於某一日的噩夢,夢裡的主角是我跟以前的同學,雖然有後續的獵奇展開,不過太獵奇了就不符合我的風格(喂XDDDD

讓我混更一下,接下來還會龜速填坑QAQ

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5)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希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