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小段子

-->作者喪失靈感中,梗源自最近新聞及動畫


 

《其一》

-->年齡操作+幼稚園paro


青道幼稚園在這一天舉辦了萬聖節的變裝派對,許多小孩子經由爸媽的巧思打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

在派對開始前各班級的導師都忙於佈置教室,以及準備飲料跟點心,突然在等待派對開始的小朋友裡出現大小不一的哭鬧聲。

在停不下來,甚至哭聲越來越大聲的時候,離聲音來源處最近的倉持老師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過去查看是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了?」

一進到房間吉川老師已經在安撫眼淚停不下來的孩子,在這群孩子的後頭獨自站著一個小孩,根據倉持老師合理的判斷,他應該就是始作俑者。

「你……」

那孩子一身無臉男的裝扮讓倉持第一時間認不出是誰,但孩子那不認輸的小幅度抽泣的模樣太熟悉了,倉持在他的面前蹲了下來。

「發生什麼事情啦,榮純?」

他溫柔的摸了摸榮純的頭,後者像是找到救兵的憤憤指著放聲大哭的孩子們。

「他們都不跟我trick or treat!」

濃濃的鼻音在大聲喊出後放聲哭了出來,像是要跟其他人比大聲似的。

「……哈啊?」

「我才不要跟他trick ortreat,他好可怕啊!」

其他小孩也不服輸的衝著榮純大吼,然後又哭了起來。

「人家才不可怕!!」

「你很可怕!」

「不可怕!」

「可怕!」

倉持老師有些頭痛的看著榮純一人對抗一群小孩,吉川老師則有些不知所措。而一對多的聲音對決在他們的家人都到場後才暫時告一個段落。

 

在派對進行一半時,倉持看著御幸懷裡哭到睡著的小孩,語重心長的說:

「我說啊,你為什麼要把榮純打扮成無臉男啊?」

「很像吧。」

御幸洋溢著傻爸爸的笑容,明明沒有血緣關係。

「就是太像了把其他小朋友嚇哭了,都沒有人願意給他糖果。」

「欸───」御幸摸了摸在懷裡的小孩。「這樣好啊,他就只拿到我給的糖果啦。」

 

………電話在哪裡?這裡有人需要去醫院治療。


《其二》

-->梗源自柯南動畫後其中一個小彩蛋。


御:「現在是非常時間,交女朋友可是會影響練習。」

澤:「那御幸可以嗎?」

御:「這個可以!」

澤:「為什麼你可以我就不可以!」

澤村把御幸衣領抬了起來,御幸極度冷靜的抓住他的手。

御:「我是說跟我交往可以。」



真的沒了QwQ



萬聖節快樂!

不知道是自己沒發過段子,還是自己真的不會寫段子,感覺沒頭沒尾的奇怪,不過.....還是讓我踩一下10月的最後一天!

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希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