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關於近況

說一下最近無法更文的緣由。

累積數個月的情緒終究完全爆發。

之前心情不好都是靠御澤平復情緒,但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是根本沒有時間讓我去看了鑽A後再繼續。

正所謂人與人的相處,總是不能預測也不能暫停,一離開下要怎樣才能再次回到爭吵的狀態?我只能說不能,發生的當下沒說清楚就不會有第二次機會,更不用說之間已經產生太多嫌隙的兩人。

有可能我爭執的點不同,但是會讓我情緒暴走的並單單只為了一件事,是還不到被霸凌,同單位的同事也都還相處得不錯,但是內部小組的排擠我想是我最難過的地方。

自以為是對方被同單位排擠,原來自己也是其中一員。

先入為主的念頭,強加在我身上的莫須有,無需多作解釋就被判出局。

我的工作不會被人偷做,只有我人太好心會幫忙分擔,為了小組所做的一切、一切只要一句話就能化為虛無,這樣也就算了,嘴裡說著我都去偷懶,但卻從沒看看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明明是和樂融融的工作環境,但卻為了一顆屎壞了一整鍋粥。

強忍住淚水才能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跟同事們相處,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默默消化情緒。

但自己以為已經沒事了,但跟其他同事談起這件事總是忍不住哽咽,比起他們錯愕,他們更沒想到我隱瞞了很久。

像是傻子過生活的時間已經不差這一天,是我太在意組員的感受,卻忽略自己的感受,忘記自己的決定,忘記要當傻子。


寫了出來後情緒也平靜了一些,慢慢的藉著二次元把壓抑過頭的情緒代謝掉,再找回手感之前把悲觀占滿的空間騰出來好讓我重新擁有靈感。


分享自己發生的事情,希望有看到的同好能避面就避免,我是偏向能當面把話講開就講開,但是並非全部的人都能願意接受,自我的過度膨大是無法聽見其他聲音,當事情發生不可一昧主張自我,而是要廣聽異語。

人與人的相處就是如此,接受、磨合、接受。

他媽的我就是這麼衰跟他同一組共事!!!!



以上,抱怨完畢,我得好好的想想我還欠多少文沒寫www

 
评论(9)
热度(2)
© 冰希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