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美好未來(預熱)我的家人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未來架空+澤村性轉

-->散文體



《我的家人》


 

我叫做莉央,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因為班上的同學都只有一個爸爸,但是我卻有三個爸爸,所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雖然其中一個爸爸我很常把他叫成媽媽,但擁有兩個媽媽跟兩個爸爸是除了我絕對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的,是獨一無二的。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的爸爸們,因為在家裡如果只單純叫爸爸的話會有很多人誤會,所以我都會在爸爸的前面加上他們的姓氏,在這裡先解釋清楚這樣我會比較方便跟大家做介紹。第一個要先介紹的爸爸是叫作小湊春市,我都學媽媽直接叫他小春媽媽,噢不,是小春爸爸。最初在學認人的時候我真的很常把他叫成小春媽媽,不過後來有幾次我不小心口誤但都沒有人發現,所以我有時候也會偷偷喊他一聲媽媽。為什麼會常常不小心口誤叫錯呢?是因為小春爸爸他留著一頭把眼睛蓋住的長瀏海,平時超級可藹可親,但是如果惹他生氣的話,被蓋住的眼睛就會露出瀏海,像是梅杜莎般一見到就會讓人動彈不得,有了第一次我絕對不會在做讓他生氣的事情了。除此之外在晚上睡覺前都會用很溫柔的聲音念故事書給我聽,還有時常被降谷爸爸壓在下面,聽爸爸說被壓在下面的都是要叫媽媽,但是媽媽說因為他們是例外,所以不能這麼叫,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接著我的第二個爸爸就是剛才有出現過的降谷爸爸,他全名是叫作降谷曉,是一名刑警。忘了說,小春爸爸是一名很厲害的外科醫生,聽降谷爸爸說外面都稱小春爸爸叫做神之手,年紀輕輕就成為傑出的外科醫生,沒有什麼手術難的了他。降谷爸爸就是在一次出任務時受了重傷,被路過的小春爸爸順手救了起來,他們才認識的。因為降谷爸爸是刑警,所以他的工作內容就是秘密了,不過刑警的工作就是要守護整個國家,所以時常去執行要出生入死的任務。每次他要出門的時候我都會學媽媽給爸爸一個大擁抱,祝他能平安回來。

最後我的第三個爸爸叫做御幸一也,很剛好的是御幸爸爸跟降谷爸爸是同事,而且聽說又是搭檔,他們辦案效率是警署內一等一呢。如果要很詳細的介紹御幸爸爸那我媽媽也就必須一起介紹,媽媽她叫做澤村榮純,跟御幸爸爸是一對閃死人不償命的小倆口,身為女兒的我也很容易看不下去,有一天降谷爸爸還帶我去配太陽眼鏡,聽說只要戴上就可以保護眼睛。

其實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御幸爸爸跟媽媽,而且照片也是跟他們一起拍比較多。御幸爸爸是一名大帥哥,有一次他們一起來參加班上的座談會時,聽說御幸爸爸太帥迷昏許多家長,結果讓媽媽大吃飛醋,之後他就被禁止參加我們班上的活動。長得太帥也是一個麻煩呢,所以我要好好的學習化妝,這樣我就可以把御幸爸爸畫得很醜,他就可以參加了學校的活動了。不過御幸爸爸個性很惡劣,我沒有見過比他惡劣的人,明明知道很多事情,但總是會轉移話題讓我得不到答案,像是我有問他大家都是爸爸媽媽生出來的小孩,那我是誰跟誰生的呢?這個問題他就回我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那明明是孫悟空我又不會法術。

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還是希望能成為他們的小孩,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要每天跟御幸爸爸和媽媽說我愛你,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換我說故事書給小春爸爸聽,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要帶降谷爸爸去北極看北極熊。

如果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退,我好想再看看御幸爸爸怎麼調戲媽媽,看他們怎麼冷戰,看小春爸爸怎麼在中間當和事佬,看降谷爸爸帶媽媽離家出走,看御幸爸爸氣急敗壞的追出去,看小春爸爸一手拿著手術刀往小北身上劃下一手按下快門招照傳送。

如果真的真的可以,我想跟我的家人一起去沒有人可以找到的地方一起生活,不用工作、不用看別人臉色、不因為戰爭分離,因為他們是全世界最棒的我的家人。

 

 

 

 

站在一個墓碑前,有個男子拿起壓在花束下的一張紙,從頭看完後他露出驚訝的神情轉身往剛才擦身而過的身影奔去。

「莉央!」

一名有著粉紅長髮的女孩轉過身來,她的姣好面容驚愕了男子,像是看破世塵的冷漠眼神卻在他的表情下露出一抹嘲弄笑容。

或許讓男子驚訝的是她的年輕。

「如果可以的話,能把妳爸媽的事情詳細的告訴我嗎?」

「如果叔叔的時間夠的話請詳讀我的作品,但如果叔叔是要報仇,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

 

--請讓我跟上他們的腳步,讓我可以在另一個世界跟他們團圓,讓我把這個世界當作陪葬品。所以倉持叔叔,你就好好的在一旁把我們的故事看完。







--------END-------------

我來斷自己的後路了OTZ

之前有說過自己做噩夢的劇情,因為之後又做了一次,加上是個超級大雜燴,什麼梗都可以混在裡面,還有人想看(捂臉)只好用這個方式來開場。

不過我只是要來清一下自己的腦洞好來寫其他的,什麼時候動工也不知道,劇情長度也是個長~~文,不過單看這篇就可以知道大約的故事走向。

一切都如莉央所言,因為是國X散文所以字數不可以過多,所以劇透就到此為止www


祝~不要太期待此文的後續(喂!)~~~

 


 
评论(2)
热度(33)
© 冰希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