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短打系列-01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未來捏他,兩人非同高中也互不認識



《電話號碼》

 

御幸的手機壞了,所以他拿到手機門市去修理。

一走進去,店裡面只有一名工讀生,因為店裡快打烊所以沒有其他客人。

坐在櫃檯的工讀生正玩著其他展示手機,一見到他揚起專業式微笑走上前。

「你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御幸看著他胸前的名牌喃喃的念著:「澤村是嗎」的話。

「先生?」

一般人被這麼問通常不是直接把需求說出來,不然就是在思考要怎麼說才好,但是眼前的客人卻盯著他不發一語。

完全像是只是進來逛逛的。

在澤村要放著他不管時,御幸把手機放在桌上。

「我的手機好像怪怪的,別人打給我的時候我的手機都不會響。」

「……」正要離開時聽到他的話,澤村又轉了過來。「會不會是調到靜音了?」

「沒有。」

「那我看看。」

澤村直接拿起手機在螢幕上按了按。

「設定那邊都是正常,總之我先用店裡的電話打看看。」他把櫃檯下的電話拿到桌面上,把按鍵轉向御幸。「那就麻煩先生在這邊按下你的手機號碼。」

御幸按了按後他的手機正常的響著暴坊將軍的音樂。

「這是暴坊將軍的來電答鈴嗎?挺好聽的。」

「嗯,第一次有人說這很好聽。」

「是嗎?可能是覺得很吵吧。」

御幸直盯著澤村邊跟他閒聊邊檢查他的手機,揚起笑容。

「正常呢,沒有不會響的時候,會不會是那時候不小心按到?」

「嗯……」御幸手環胸的認真思考。「那時候打給我的是用手機打的,會不會跟市內電話不一樣?」

這麼奇怪?澤村偏下頭。

「那我找一下手機來打看看。」

他轉身去找店裡有沒有可以撥的展示手機。

「沒有可以用的手機呢……」

「你的呢?」

「對吼!」

澤村搥一下手,對御幸給他的建議直說謝謝,從口袋拿出自己的手機給御幸撥他的電話號碼。

一晌後,桌上的手機也如往常的響著清脆的鈴聲。

「欸?還是正常呢。」

在澤村還在檢查手機的時候御幸在他的手機按了按,他把澤村手中的手機抽了出來放回他自己的。

「我還沒有找出原因呢。」

「我知道,不過沒關係。」御幸看向一旁擺著許多名片的地方。「這裡有你的名片嗎?」

澤村隨著他的視線看過去,隨後靦腆的笑了。

「我只是一個工讀生,這裡都是正職的。」

「是嗎,」在離開前御幸像是想起什麼的轉頭對澤村說:「對了,謝謝你,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我的?」

「對啊,之前我拿去給許多店看過都沒辦法像你一碰就好,之後我有問題就可以直接找你。」

這算是稱讚他處理得很好嗎?他可是第一次被客人稱讚,所以澤村顯得很開心。

「可能是我運氣好吧……」他有些害羞的摸了摸鼻子。「我叫澤村榮純,我通常都是晚上值班,要找我的話。」

「每天的晚上嗎?」

「欸?」

看他在自己的手機按了按,澤村睜大眼睛心想:不會是總公司的神祕顧客吧?

「我叫御幸一也。」御幸走回櫃台,用手機抵著澤村的下巴把他的頭往上抬。「我會在晚上的時候來找你的。」

--這是什麼情況?明明正常不過的話為什麼澤村聽起來有些奇怪。

御幸在門口揚了揚手機,對著傻愣住的人繼續說:

「以後請多多指教,澤村~~」

在他還沒有想清楚那名客人最後說的話及動作的意涵時,手裡的手機震動起來。

看到有封未具名郵件,他點開後眼睛變成貓眼。


『這是我的郵件地址,跟我的電話號碼要記得一起存起來喔~~澤村♡』



------作者的話---------

來了一趟尋找初心之旅,在客運上突然有感而發的短打(←絕對不是我遇到的)

有了1就會有2,之後再說明平行線的御澤怎麼有交叉點。

雖然寫完覺得一點重點都沒有(自己說)(暴汗)


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希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