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澤】細數流年-番外、我想對你說

--->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

--->澤村性轉+有些劇透,請小心服用

--->只是一個突然的腦洞,寫得不好請見諒(鞠躬)

--->以上皆OK,就請往下拉吧

番外、我想對你說

春甲結束後就是新的學期,雖然才剛升上高三生御幸就要開始煩惱往後的人生,套一句倉持的話:果然池面就是不一樣。不過了解御幸家裡問題的人都知道,他能逃避的時間也剩不過一年。

比賽結束後澤村就當著大家的面把降谷拖走,先回宿舍的人都幾乎都窩在御幸的房間,要看影片的看影片,玩遊戲的玩遊戲,像是在自己房間裡很無聊似的,一定要選御幸的房間不可。

而御幸雖不太願意出借自己的房間,但常常讓他們任意妄為,不過跟小黑有關絕對不讓步。

「我禁止你們把牠撈出來,絕對不可以!」

因為很重要所以他再三強調,目光也隨時隨地注意小黑周遭的動靜。

「切,只不過是一條魚。」

第一次聚集在御幸房間內的人不開心的說道,來過幾次的人都知道為什麼不能碰。

「牠不僅是一條魚而已啦,山口。」川上小聲的說著。「那個是跟澤村一起養的。」

「哈!?」

「那就更要把牠撈出來。」

倉持說笑的折著手,像是等一下就要動作的氣勢。

「欸倉持,你是認真的?」

御幸趕緊把魚缸護住,深怕他真的要動手。不過倉持見識過澤村對牠的愛護,所以他不會做讓她難過的事,但是比起對小黑動手他現在偏好對御幸動粗。

他一步步的逼近御幸,直到快靠近的時候御幸的手機叮咚一下。

「先暫停一下,我看一下訊息。」

御幸先把手機拿出來看,離他近的倉持也湊過去看。

是澤村傳來的訊息。

「澤村?」

倉持疑惑的念出人名,其他人也很好奇湊上前。

「是影片。」

在訊息裡只有一個影片,要按下播放鍵的封面是「御幸,我有話要對你說」,有人吹聲口哨有人踹他一腳,更有人直白的喊著:青心寮之花要被摘了等意義不明的話。

「點下去。」

倉持沉著臉的要御幸動手,他有些乾笑的照做。

說實在如果裡面是告白的話,他真的不想給這些人看。

不過他手一按後畫面一直沒有動靜,御幸疑惑的皺起眉,是手機壞掉嗎?

「不會動?是你手機當機嗎?」

「怎麼可能!」

其他人比當事人更猴急的按了又按,退出畫面又點了進去,照道理手機沒事才是,眾人又試了幾次後,在一邊滑手機的春市默默講了一句:

「那該不會是……」

全部的人視線集中在他身上,讓他瞬間臉紅。

「是什麼?」

「整人照片。」

春市把他的手機螢幕拿給他們看,一連串的推特都在玩這個遊戲。

「我收到好幾封了。」

他們安靜好一會,最後還是御幸手機提醒聲打破空間。

依舊是澤村傳的,不過裡面只有文字而已。

「哈哈哈~~我想對你說……愚人節快樂!PS.你們在宿舍吧,有要吃的東西嗎?我們可以順便買回去。」

御幸故作冷靜的問大家想吃的東西,然後再逐一的編輯郵件。默默在打字的背影看起來有些落寞,但就是沒有人上前安慰。

喜歡上笨蛋算是上天給他的懲罰吧!這樣想的大家心情好了許多。

御幸把郵件回傳後下一秒澤村又回信。

『不過我們已經進學校囉~菜單我會記起來,下次有機會就會幫你們帶,辛苦你了御幸學長(笑臉)』

一看到澤村對他的稱呼,御幸直覺得認為他又被她耍了一次。

接著一大票人看以餘裕著稱的隊長大人把自己的手機重摔到床鋪上,心想澤村也太厲害了。

-------作者的話---------

超級短篇,因為不擅長寫短文,所以寫不好真的請見諒><

接著,愚人節快樂~~因為自己被朋友耍過一次,所以就想看看御澤兩人如果也這樣會怎樣呢,但好像爛尾了(畫圈)

唉,短文苦手啊.......以後不寫了(怒按ctrl A刪除)(壓倒在地)

總之,小黑被其他人發現不是違規的問題,而是被抓出來BBQ的重大問題,所以他們幾乎都是避人耳目的在養牠←辛苦了

最後,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希羽|Powered by LOFTER